【帳號申辦】申請AWS Educate帳號並自行學習

同學 您好,
亞馬遜 AWS 由衷希望所有學生都能夠在自己的學習與求職道路上培養好專業技能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
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於是請申請加入這項免費的教育計畫 ‐‐ AWS Educate Program! 為了讓學生們增加一些
學習與就業機會並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加入這個免費的 AWS Educate 平台學習雲端是學生們最好的選擇!!!!!

我們馬上來看一下 AWS Educate 為學生提供了哪些免費的好康吧!

11 種免費的職業培訓! 內容包含 Big Data, Machine Learning, Cloud 等現今最熱門的職業選擇! 每個職業選擇都含有雲端課程與線上實作練習 (免費使用 AWS 的雲端服務喔!),然後把課程學完之 後,還能獲得一個專業的 AWS Educate 結業證書和網路徽章! 徽章能夠證明學生擁有此雲端技能並在 未來能夠在工作中運用!
學生每年至多可獲得$100 美元來使用 AWS 本應付費的雲端服務!
免費學習價值$600 美元的 AWS Technical Essentials 線上培訓課程
Job Board 讓學生獲取頂尖科技公司的徵才通報並馬上能找到與你學習的雲端課程相關的工作
還有一點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 AWS Educate 的帳號跟普通的 AWS 帳號不一樣,不需要填信用卡就能申請喔! (申請時選擇 Starter Account 即可!)
切記!!!!一定要用學校的信箱 (.EDU ONLY!!)
馬上來申請一個吧~~
網址連結‐>

看到這裡為止是不是非常想要申請一個 AWS Educate 的帳號了呢!?

附件中為大家附上 AWS Educate 的申請流程介紹! 希望同學們都能夠好好的利用這些專為學生與老師提供的免費服務充實自己,並能夠把這個平台為學生與老師提供的福利都告知身邊其他的同學朋友們

也提供一些好的連結給同學們做參考:
Amazon Sumerian ‐‐ AR/VR 國際黑客松大賽, 頭獎 5000 美金+5000 AWS 額度, 鼓勵學生們參賽! 為台灣爭光!
網址連結 ‐>
AWS Education Webinars ‐‐ 此網絡研討會可幫助學生更了解 AWS 提供的雲端服務
網址連結 ‐>
AWS Educate ‐‐ 問與答
網址連結 ‐>
台北大學校網公告
網址連結‐>